close

 現在是晚上 11: 45,無意間看到你的 msn,掛著出門去的狀態,是呀!好久沒和你聊天了,最近一次和你聊都不知是多久前,直到那次無意間看到你的相簿,你結婚了!恭喜你啊!

 看著你一身西裝筆挺,你身旁最美麗的新娘,果真是郎才女貌,男的帥,女的美。你們應該交往很久了吧!不過這是正常的,到底到了適婚年齡,緣分到了一切都準備好了,接著又逛了你之前生活出門遊玩的照片,讓我有著很深感觸,退伍好幾年了,雖然之前有陸續聯絡,但是交集並不大,也從你每張照片中透露了你這幾年的生活近況,你有你的生活圈,當年幾個同梯放假一起逛高雄,也一起坐車放假收假,還有軍中相處點滴,在我印象中你一直是熱心體貼的人,對於我這樣容易出錯的人,你總是耐心講解,也不斷扶持幫助,真的真的謝謝你,如今當年同梯都已星散,與你算是比較有聯繫的吧!

 其實現在 facebook、部落格、無名這些年正流行,紀錄的無非都是生活點滴,不只你,看到其他久未連絡的朋友,照片網誌記載的生活心情,讓我想像你或其他朋友這幾年的生活,只是每每總會猶豫躊躇,明明是認識很久的朋友,打聲招呼又何妨,我了解,只是多年沒見不免情怯,你有你的生活圈,而我這裡也早有熟悉的人事物。

 不知道是靜謐的夜晚,容易撩起人的思念與心情?還是與你許久未連絡,看到了你的生活近況,想起了以前回憶點滴,如今時間荏苒,我們都已不再是當年青澀的阿兵哥了,人生總是這樣,一開始的相聚,到後來的各奔東西,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天空與生活。

 夜深了,值此歲末之際,讓我再次滿心的為你們這對新人獻上最深的祝福,也為所有親人朋友祈福,祝福你們,晚安!
 
 
*於100.元月24日中華副刊  

99.11.24 1225深夜完成初稿!!

*已經是歲末年冬了 在此我先祝福所有朋友與親人新年快樂 藉由這篇表達對每個人的祝福 希望大家2011年能更豐收 更美好 更圓滿 更順心 無限祝福大家^ ^ 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